close

羅耶伊亞作為守世界惡名昭彰的殺手家族,只要留下買命錢,幾乎沒有取不下的人頭,然而在某某家族交接家主、訂單金額應是不斷攀升的現在,羅耶伊亞家卻沒有任何動作。

「喲!西瑞小弟,你稱兄道弟的褚同學好像在神諭之所待好幾天了,你不用過去湊湊熱鬧?」九瀾經過自家小弟的房間,順道捎來作為兄長的關心,不出所料,下一秒便被他垂涎已久的獸爪比了個中指。

西瑞.羅耶伊亞,殺手家族中最放蕩不羈的么子,畢業後也是快快樂樂的闖蕩天下和工作,此時的他在自己的房間,垃圾食品山搭配之前錯過的各種鄉土劇,堪稱完美的度假生活──雖然本人的臉看上去跟踩到某水妖精貴族一樣。

「滾滾滾,別打擾本大爺追劇!」收回中指,西瑞想了想,把未開封的可樂和幾隻雞腿塞入紙袋,扔給站在門口的手足,「大爺的下午茶分一點給你,不用謝恩了。」

九瀾毫不費力地接下頗有重量的紙袋,一邊咯咯格的笑著,一邊走進屋內,「你三哥我今天心情好,犧牲休假陪西瑞小弟看芭樂劇。」

「滾──!」

九瀾可沒忘記他們老爸、也就是現任羅耶伊亞家家主讓自己和西瑞各自執行暗殺雪野家和藥師寺家少主任務時,自家小弟難得直接槓上自家老子,還當著所有族人的面放話:『四眼田雞是本大爺僕人的朋友、四眼他哥是本大爺僕人男人的朋友,有人敢出手就是跟本大爺過不去!有意見的人儘管出聲,本大爺免費送你們地獄單程票──看是想被本大爺打死、被傳到妖魔地秒殺還是進老三的收藏,保證一次滿足不得善終!』

六羅那次是兄弟姊妹一起槓上他家老子,現在西瑞能為了朋友獨自槓上老爸,連九瀾都有點被這股傻勁感染,跳出來表示支持小弟的義舉,但令他沒想到的是他家老子居然真的就此退讓,直接決定羅耶伊亞不淌這渾水。

唉,西瑞小弟長得太快,做三哥的還真有些捨不得。

「別太早死啊西瑞小弟,不然六羅會抓狂、你三哥我也會很寂寞的。」他是真心覺得這個兄弟很有趣,英年早逝的話太可惜了吶。

「去你的,老子江湖第一刀哪會被雜魚幹掉。」西瑞氣憤地開始加速清掃食物,嘴裡塞滿炸雞薯條時還不忘繼續還嘴:「本大爺一看到四眼田雞就煩,而且僕人會突然跑出來擋刀,大爺我才不想為了四眼書呆少掉僕人。」

九瀾聳聳肩,「行吧,你說啥是啥。」

 

v

四周很冷。

本應是涼爽的秋夜,雪野家族的領地卻因特殊結界充斥刺骨的冷,能使如此廣闊的大地都籠罩在結界之下,除了純粹的冰系種族,他實在想不出還有誰能幹出這種事。

可是根據情報,冰與炎的殿下應該在藥師寺家才對……

情報有誤?臨時交換人手?都有可能,畢竟Atlantis學院的五袍聯合隊伍「威名」遠播,就連他們這種孤立的家族都聽聞過這些人的胡鬧等級,在前一天晚上換人再正常不過。

他感知到附近有不同家族或勢力派來暗殺新舊兩任家主的刺客,與前幾天派來的敢死隊不同,雖然不如羅耶伊亞家,用暗殺技術當吃飯工具,好歹也是沐浴著鮮血成長,他實在不覺得初出茅廬的小鬼們有能力保目標不死,但也不覺得己方會完好無損的回去。

突然有人拍了下他的肩膀,還好身後那人先放出友方的證明,要不然可能會先上演一場小戰鬥。

「幹嘛?嚇我一跳。」回過頭,是和自己來自同一家族的同伴。

「沒事,看你一臉便祕的樣子,還是肚子餓了?」有著尖耳的妖精青年拿出乾糧,分成兩半後將其中一份給翻了個白眼的友人,兩人就這樣面對面坐下來吃食。

乾巴巴又沒有味道的麵團稱不上美味,不過這種任務也不能奢求多好的食物,能果腹已是極好的待遇了。

「嘛!管他是什麼來歷,只要殺了目標就大功告成,不用想太多啦!」同夥朝著他的背部重重拍了一下,和從前一樣將他的心事看的一清二楚,「等這次任務結束就辭職吧,到契里亞城開個雜貨店好像不錯~」

「說什麼夢話,快滾去休息吧你。」他被友人突如其來的提議逗笑,然後一腳把人踢走。

要趁現在養精蓄銳,接下來可是一連幾天的消耗戰。

不過跟那傢伙一起到某個地方隱姓埋名、開個小店好像也不錯……這是他在失去意識前的最後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霜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