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落,血灑;槍砲響,硝煙出。

血染沙場,生靈塗炭。

不求苟活,只願死得其所。

 

 

『前線請求支援!李上將身負重傷、吳上將情緒十分不穩!請哨兵嚮導各一名上前支援!』

通訊器傳來通訊兵慌張的聲音,不等指揮發出聲音,一黑一白的身影早已奔出隊伍,江波濤皺著眉,等到看清兩道身影是誰之後才放鬆神情,接過部下遞上的通訊器,他回道:「韓文清上將與葉修上將已前往支援。」

做為一名能力強大的嚮導,江波濤感覺到周圍人的各種情緒,恐懼、慌張、不安……突如其來的龐大負面情緒就算是他也感到措手不及,尤其是身旁人的所有情緒簡直快要暴走,江波濤連忙投射精神共鳴,安撫著他的哨兵,他轉過頭,露出一個安撫的笑容,「小周,沒事的,他們都很強對吧?」

周澤楷點點頭,臉上擔憂的臉色不減,「江……」

「我也很強的,況且有小周保護我。」江波濤伸出手握住周澤楷,他能夠感覺到他的哨兵已經穩定下來。

 

韓文清和葉修面色沉重的一同往前方奔去,一名哨兵和一名訓練有素的嚮導的腳程是十分迅速的,他們沒有任何交談,直到看見前線,手臂大量出血的李軒意識不清,他的嚮導吳羽策平靜地陪著他,葉修卻感受到吳羽策內心的不平靜和著急。韓文清直接衝到前方參與作戰,葉修則留在原地安撫吳羽策,看見自家哨兵身受重傷表面上還能保持平靜,只能說吳羽策也是挺堅強的。

「包子、羅輯!」葉修吼著,兩人靠過來之後他下令,「將李軒和吳羽策送回隊伍中央接受治療!」

「遵命老大!小弟咱們出發!」包榮興揹起李軒、羅輯和吳羽策跟隨在後撤退。

目送四人離開,葉修跑到最前頭時韓文清正同時和兩名哨兵對峙,葉修二話不說直接拔出掛在腰際的劍,沒有任何起手勢,劍出竅便是直接往敵人身上招呼。對方二人似乎被這名異常勇猛的軍人嚇到,居然沒有閃躲,穩穩地接下這刀,兩人的胸前頓時多了一道血痕,被刀刃帶出得血液落在四周,包括韓文清和葉修身上。

韓文清嘖了聲,把自家嚮導拎到身後,他皺起眉的樣子讓見到的人都忍不住想奉上錢包,同軍隊的人們想著幸好不會有人把錢包帶上戰場。

「太亂來了。」

「可不是,看那兩個洋鬼子嚇得。」葉修低聲笑著,故作憐憫的看著地上的兩具屍體,「既然哥來了,那大家就準備好一口氣滅了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喔──!!!」

 

這場戰役後,敵方殘存的軍人心有餘悸地留下這樣的描述:「我從沒見過這種嚮導……當他領著一個軍隊氣勢洶洶的攻來時,我們以為最前方的是兩名哨兵,結果居然是一對已結合的哨兵嚮導……領首的居然是嚮導!就算是哨兵天生對嚮導的依賴性,也絕對無法在戰爭中順從嚮導!」

 

當C國軍隊退回本國時,他們怎麼想也想不到,這場仗僅僅只是前哨戰罷了。

 

 

載入史冊的那一天,爆炸聲在C國邊界響起,當時沒有任何準備,各軍區進行緊急徵召,所有軍人就近報到,當時葉修剛好回興欣軍區探親,就這麼接下指揮權,領著興欣的先鋒部隊迎敵。

 

發動攻擊的是一個在世界各地都有巢穴的恐怖組織,他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準備一舉擊潰C國,好讓他們能將C國當作組織的大本營。

不過他們似乎太過小看C國軍隊的作戰能力,在三天之內被全數剿滅,為了這場浴血的勝利,C國軍隊也是付出相當大的代價,許多優秀的軍人在這空前規模的戰場喪命,所幸各軍區的將軍並無大礙,不至於軍心渙散。

戰爭結束後幾天,興欣軍區的醫療室傳出了第一嚮導的咆嘯聲──

「直接拿炸彈往回丟!韓文清你到底在想什麼!你是不要命了嗎!」葉修氣得渾身發抖,也不管自己身上帶著重傷,直接跑到韓文清所在的加護病房指著自己的哨兵破口大罵,聽見的人不禁被這聲量嚇到,他們印象中的葉修一向是慵懶且和善待人的,把情緒寫在臉上的葉修他們還是頭一次見到。

韓文清皺著眉頭卻沒有開口反駁,他也覺得自己這次有點不顧性命了。

 

當時葉修率領著興欣軍隊深入敵方核心,沒想到敵人居然擁有一支強大的特種部隊,而且這支部隊身上配備著影響嚮導思緒的裝備,冲在最前頭的葉修栽了個坑,敵人趁著葉修努力想抓回情緒控制權的空隙扔了個定時炸彈過來,當葉修以為自己要栽在這時,他的哨兵居然出現在他的眼前,幾乎是反射性地將炸彈丟回敵方陣營,並抱著葉修逃跑──也因為這樣,韓文清險些被炸彈的餘波波及。

韓文清在昏迷之前確定葉修沒事,也從他們共享的連結那端感受到葉修的各種情緒──憤怒、擔憂……這份過於龐大的情緒差點讓他無法承受。

 

回到現在,葉修罵完之後無力的坐在床沿,他現在仍然還沒恢復平靜,他差點失去他的哨兵、他的愛人,這讓他如何冷靜下來?

 

「──對不起。」

「但如果我沒有衝過去,我就會失去我的嚮導、失去你。」

比起天人永隔,重傷一點都不算什麼。

「葉修,我愛你。」

因為深愛著你,才不願讓你死在我的面前。

葉修的眼眶有點紅,他瞪著全身沒有一處完好的韓文清,卻沒有方才的憤怒情緒。

「去你的。」

「要死一起死,你救我結果掛了你以為我會好受嗎!」

 

韓文清勾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

 

「好,要死一起死。誰都不准先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霜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